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口腔医院行政管理党支部赴广西规划馆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信息来源:行政管理党支部     作者:文/汪岑 图/董敏、刘昭     发布时间:2019-09-03     点击:0

8月31日上午,我院行政管理党支部党员在广西规划馆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同时,为贯彻落实院党委“先锋党员+”立德树人行动,充分发挥教职工党员示范带头作用,院团委和2016级、2017级、2018级口腔本科学生共约80人一同参与到活动当中。

活动开始前,全体人员在广西规划馆门口手拉着手,围绕国旗摆成心形造型,大家手中挥舞五星红旗,一同高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铿锵的誓言激发起大家热爱党、热爱祖国、热爱家乡的赤子情怀。罗萍书记代表院党委发表讲话,她对大家提出三点希望:一是胸怀祖国、努力奋斗;二是见贤思齐、择优善己;三是立足自身、建功立业。

随后,行政管理党支部党员与口腔医学院学生在广西规划馆内举行了结对共建活动仪式,在支部书记李秋兰的主持下,行政党支部的党员与学生一一结对、相互认识,伴随着“不忘初心”的背景音乐声,每一组结对的党员与学生携手一一走上舞台中央,把现场气氛推向高潮。  

接着,全体人员集体参观了“建设壮美广西 共圆复兴梦想”——广西壮族自治区60周年成就展。成就展由关怀篇、概况篇、历程篇、成就篇、展望篇5个篇章组成,集中展现了广西成立60年来特别是改革开放40年来取得的辉煌成就,生动展示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广西的实践成果。

 观展中,全体党员及学生们真切感受到了改革开放40年来八桂大地发生的沧桑巨变,感受到了改革开放以来广西取得的巨大发展成就。大家表示,将继续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更加坚定“四个自信”,增强“四个意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立足自身勇于担当,积极作为开拓进取,奋力谱写学院建设发展的新篇章!


院党委书记罗萍发表讲话
W020190903651708877136.jpg

支部书记李秋兰主持活动

W020190903651709349757.jpg

行政党支部党员与学生一一结对


参观自治区成立60周年成果展


合影


合影


一心跟党走,拳拳爱国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