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跟党走 我与祖国共奋进——口腔医学院团委赴广西规划馆开展特别主题团日活动

信息来源:团委     作者:文/雍翔智 李孔梅 图/刘昭 董敏 陈夏威     发布时间:2019-09-04     点击:0

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力唱响礼赞新中国、奋进新时代的青春主旋律,响应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中央委员会的号召,我院团委于8月31日上午赴广西规划馆开展“不忘初心跟党走,我与祖国共奋进”特别主题团日活动,共80余名师生代表参与到了此次活动中。

活动在老师和学生们的快闪活动《不忘初心》中开始,大家手举国旗,一同歌唱,展现着当代青年与祖国同呼吸、与时代共奋进的爱国主义情怀和昂扬精神风貌。

快闪活动后,广大团员青年结合我院党委“先锋党员+”立德树人行动,与我院行政管理党支部的老师进行一一结对。通过该行动,我院党员不仅能有效发挥示范带头作用,同时也进一步加强“党建带团建”工作,让广大团员能更加紧密跟上党步伐,迈上新征程、奋斗新时代、出彩新青年。

活动末,在院党委领导与团委老师的带领下,全体人员集体参观了“建设壮美广西 共圆复兴梦想”广西壮族自治区60周年成就展。成就展充分展现了党中央对广西各族干部群众的关心关怀,集中展现自治区成立60年来特别是改革开放40年来经济、政治、文化、社会、生态等方面创造的辉煌成就。在参观过程中,大家深刻地了解到了广西这些年来发展的路程,纷纷感叹党的英明决策为人民带来安逸的生活,为广西这些年取得了飞速发展感到骄傲和自豪,同时进一步了解了广西的风土人情,为它的美丽而动容,也为多民族的团结友爱而感到欢欣。

    此次活动进一步推进了口腔医学院党团共建工作,让广大师生感受到了新中国成立以来发生的巨大变化、取得的伟大成就,充分激发了广大师生的爱国之情、强化了爱国之志。相信在过往的辉煌成绩激励之下,口院的莘莘学子同老师们一定会更加努力,继往开来,为建设更好的广西、更好的中国而努力!


学生与行政管理党支部党员一一结对

N132121223370000.jpg

参观自治区60周年成就展

参观自治区60周年成就展

合影

合影

W020190905363630323133.jpg

一心跟党走,共圆中国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