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领导带队开展新学期宿舍安全检查

信息来源:院办     作者:文/汪岑 图/汪岑、董敏     发布时间:2019-09-05     点击:0

94日上午,口腔医院院长陈文霞、副书记李松峰、院长助理庞芳河带领后勤保卫科、院办等部门相关人员深入医院进修生、实习生以及规培生宿舍,开展新学期宿舍安全检查。

在检查过程中,检查小组重点对学生宿舍环境、用电安全、公共区域、宿舍改造等方面进行了全面检查,做到全覆盖,不留空白,不留死角。院领导现场对学生进行宿舍安全教育,着重强调了用电安全和防火防盗,叮嘱他们要加强安全防范意识和卫生意识,自觉遵守学院规章制度,增强自救自护能力。

此次宿舍安全检查,是建设和谐有序的学院教学与生活环境,进一步做好开学期间的院区安全稳定工作,扎实推进“平安医院”建设的重要举措之一。新学期,新开始,为了迎接新学期的到来,学院各相关部门认真筹备和谋划学生宿舍改造和院区安全稳定工作,为学生的正常学习、生活和院区安全保驾护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