口腔健康 笑容绽放——我院在2019年全国口腔健康科普演讲中喜获佳绩

信息来源:护理部     作者:院办     发布时间:2019-09-02     点击:0

829日,2019年全国口腔健康科普演讲交流活动在中华口腔医学会学术年会暨上海国际口腔器材设备展览会(CDS)上圆满落幕。活动由国家卫生健康委员会疾病预防控制局和中国科学技术协会科学普及部联合指导、中华口腔医学会主办、中华口腔医学会口腔预防医学专业委员会承办。

本次活动采用口腔科普知识演讲的形式,由大区推荐、大区活动、增补环节和全国活动组成。来自全国28名口腔医务工作者现场展现了口腔科普最新潮的打开方式,他们用通俗易懂的语言、喜闻乐见的形式生动演绎了晦涩难懂的口腔医学知识。经过激烈角逐,我院选送的科普演讲者覃梦最终摘得2019年全国口腔健康科普演讲交流活动的“科普精英”称号,陈永恒荣获“科普先锋”称号。

两位选手的表现精彩纷呈,她们怀揣传播口腔健康信息的热情,积极参与推动医学健康科学普及工作,为提高人群口腔健康的意识和自我口腔保健能力做出自己的不懈努力,彰显了广西医科大学附属口腔医院严谨务实的专业素养和良好的精神风貌。


 我院选手覃梦进行演讲

     

 我院选手陈永恒进行演讲


选手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