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本科学子在全国口腔医学院(系)本科生临床操作技能展示中喜获佳绩

信息来源:教学办     作者:李丽媚     发布时间:2019-09-02     点击:0

828日下午,由中华口腔医学会口腔医学教育专业委员会主办的2019年全国口腔医学院(系)本科生临床技能操作技能展示在上海举办,吸引了包括北京大学、上海交通大学、四川大学、武汉大学等全国56所口腔医学院(系)本科生参加。我院2015级本科生石宝同学凭借熟练的技能,在竞争颇为激烈的展示中获得“优秀之星”称号。

口腔医学院(系)本科生临床技能操作技能展示内容包括牙槽嵴顶粘膜切开缝合、左下第一磨牙近中二类洞的制备以及右上前牙烤瓷全冠预备三部分。学院领导高度重视本科生实践操作技能培养和竞赛,技能展示前,学院选派资深教师分别针对不同的项目对学生进行了专项训练,学生更是利用业余时间刻苦操练,最终取得了优异成绩。

此次展示是全国口腔医学院校本科生临床操作技能综合能力的竞技活动,我院学子取得的佳绩,是我院践行“以本为本,加强一流本科教育”的体现,展示了我院良好的教学水平,展示了学生过硬的临床操作技能本领和饱满激昂的精神风貌。通过此次活动,我院加强了与全国其他口腔院校之间的交流,共同促进口腔医学教育事业的发展。


我院石宝同学获得“优秀之星”(右7)

农晓琳副院长(左三)与学生合影


我院本科生石宝同学进行操作技能展示


全体选手与评委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