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2018级专硕研究生在口腔住院医师操作技能演练中喜获佳绩

信息来源:教学办     作者:李丽媚     发布时间:2019-08-30     点击:0

8月29日,2019年中华口腔医学会年会住院医师操作技能演练在上海国家会议中心举行。共有来自全国32个口腔住培基地的55名住院医师参加了此次演练。我院2018级专业学位研究生刘嘉旋凭借规范娴熟的技能荣获”磨牙显微镜下开髓”和”橡皮障隔离术”两个项目的单项演练能手。

本次住院医师操作技能演练是中华口腔医学会为提升住院医师临床操作技术水平和综合技能而开展的一项重要活动,同时也为全国口腔住院医师提供了展示交流的平台。学院领导给予高度重视和充分支持,经过一系列严格的考核、筛选,最终遴选出2名住院医师参加比赛,并邀请经验丰富的指导老师对2名选手进行了赛前训练。我院参赛选手在竞争激烈的比赛中沉着应对,发挥了稳定良好的专业技能水平。

此次比赛充分展示了我院全日制专业学位硕士研究生及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的培养成果,有利于全面提升专业学位研究生的职业发展能力和培养合格的口腔医学高层次应用型人才,为培养未来的卓越口腔医师奠定了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