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学医初心 牢记医者使命——附属口腔医院组织代表参观“天津支边医生在广西”图片展

信息来源:学生办、党院办     作者:文/农娇梅 图/董敏     发布时间:2019-09-10     点击:0

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加强对我院医务工作者的政治引领和口腔医学生的入学教育,9月9日上午,我院组织党、团员及入学新生近50名代表参观由广西壮族自治区卫生健康委员会、自治区地方志编纂委员会办公室、自治区档案馆联合举办的“不忘初心、无私奉献——天津支边医生在广西”图片展。

“天津支边医生在广西”图片展由“时代呼唤,津桂连心”、“扎根八桂,无私奉献”、“铭记历史,岁月如歌”三个展区组成。展览通过图文并茂、电子音像等表现形式和技术,系统地展示了50年前近2000名天津医生和8000余名家属响应党的号召,肩负医疗援助的重任,携家带口来到广西,扎根广西偏远乡村山寨,攻坚克难,救死扶伤,无私奉献的感人事迹。参观过程中,大家驻足观看展区上详尽真实的图片资料,认真学习天津支边医生“扎根边疆,无私奉献”的崇高精神。

通过参观此次图片展,入学新生对学医之路有了新的认识和思考,精神和心灵上得到了洗礼和启迪,医务工作者们更加坚定了“不忘初心,无私奉献”的医疗服务信念。大家纷纷表示,将以天津支边医生为榜样,不忘学医初心,牢记医者使命,努力实现自我升华,为口腔医疗卫生事业贡献力量。


同学们认真学习.jpg

同学们认真学习天津支边医生的感人事迹

全体成员合影.jpg

全体参观人员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