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布置会

信息来源:党(院)办     作者:文、图/董敏     发布时间:2019-09-18     点击:0

9月18日上午,我院在医院住院楼七楼会议室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布置会,对学院下一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进行部署。学院党委委员、党支部书记及党(院)办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罗萍主持。

会上,罗萍书记首先传达了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精神,详细布置了学院主题教育的工作并提出了具体要求。罗书记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提高政治站位,落实领导责任,有力有序有效推进主题教育深入扎实开展,着力提高全院党的建设工作水平,为做好医疗服务提供坚强的政治和组织保证。

按照中央统一部署,广西医科大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从9月开始,至11月底基本结束。为组织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院要成立主题教育领导小组,落实专责部门和工作人员,学院党委、党支部等各层面要通过形式多样、生动灵活的学习方式,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加强学习成效,提高运用创新理论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能力。此次会议的召开,标志着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正式全面启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