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口腔医院党委赴李明瑞、韦拔群烈士纪念馆开展红色教育

信息来源:党院办     作者:文/董敏、陈夏威 图/陈夏威     发布时间:2019-09-19     点击:0

为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9月19日下午,口腔医院党委组织党员干部赴“广西壮族自治区爱国主义教育基地”——李明瑞、韦拔群烈士纪念馆开展红色教育活动,以触动大家不忘初心,扎实工作,为口腔医学事业的发展不断发力。

全体党员干部在李明瑞、韦拔群烈士纪念碑前肃穆而立,面对党旗举起右手,铿锵有力地重温入党誓词,重温当年的郑重承诺和雄心壮志,重拾当年的奋斗决心和理想信念。随后,大家参观了李明瑞、韦拔群烈士纪念馆,认真了解了革命烈士的事迹,深切感受他们英勇顽强、不怕牺牲、无私奉献、忠诚为民的崇高革命精神。

“为有牺牲多壮志,敢教日月换新天”,英雄壮士们赴汤蹈火,出生入死,进行艰苦卓绝的武装斗争的光辉篇章,永载史册。通过参观学习,医院党员干部们受到了一次灵魂最深处的洗礼,革命先烈不畏艰难险阻、勇于牺牲自我、奋斗不懈的革命精神,让大家敬意满满、震撼心灵。大家纷纷表示要把对革命先烈的缅怀敬仰之情,带入到今后的工作生活中,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立足本职,为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中国梦不懈奋斗。

口腔医院党委委员以及党群部门负责人、党支部书记、党员代表等十多名党员干部全程参加了活动。

 

重温入党誓词

合影

 

参观纪念馆

参观纪念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