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敬奠基者 延续初心使命——我院党委慰问“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纪念章获得者

信息来源:人事科     作者:陈夏威、李维嘉     发布时间:2019-09-25     点击:0

金秋送爽,在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来临之际,我院三名离退休老同志——蒙敏、蒋文华、李人质荣获中共中央、国务院、中央军委颁发的“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纪念章。9月24日,我院党委领导班子看望慰问了获得荣誉的三位老同志,为他们颁发了纪念章,把党中央的关怀送到老同志的心坎上。

纪念章的颁发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系列庆祝活动的重要组成部分,对于加强爱国主义教育,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增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事业凝聚力和感召力,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在此次慰问过程中,罗萍书记代表院党委向三位老同志致以崇高的敬意和诚挚的问候,对他们为国家及口腔医学事业做出的贡献表示深切的感谢,详细询问了老同志们目前的生活情况,并祝愿他们在今后的生活中阖家欢乐,幸福安康!

三位老前辈长期认真践行“厚德、博雅、精医、创新”的院训精神,坚持立德树人,为全院教职员工树立了好榜样。老前辈们是党和国家的宝贵财富,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宝贵精神资源。为他们送上纪念章,聆听他们的感人事迹,汲取他们光荣的精神力量是践行主题教育的具体体现。老前辈的榜样时刻提醒新一代口院人要在老前辈奋斗的基础上坚定继续前进的决心,从红色印迹中汲取前进的动力,延续初心,拼搏奋进,为医院各项事业的建设发展贡献力量。



院党委领导代表与纪念章获得者蒙敏合影

院党委领导代表与纪念章获得者蒋文华合影

院党委领导代表与纪念章获得者李人质合影

“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纪念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