口腔医学院各党支部开展多种形式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信息来源:党院办     作者:陈夏威     发布时间:2019-09-25     点击:0

当前,口腔医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正深入开展。各党支部根据院党委制定的实施方案,依照“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体要求,相继开展了形式多样的主题学习活动,推动主题教育不断往深里走、往实里走、往心里走,激励广大党员干部永葆共产党人政治本色,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行政管理党支部赴广西规划馆开展主题教育活动,让支部党员感受改革开放40年来八桂大地发生的沧桑巨变,感受改革开放以来广西取得的巨大发展成就。同时,支部党员还与口腔医学院学生在广西规划馆内举行了结对共建活动仪式,贯彻落实院党委“先锋党员+”立德树人行动,充分发挥教职工党员示范带头作用。 

   

   

  口外党支部组织党员赴“广西壮族自治区爱国主义教育基地”——李明瑞、韦拔群烈士纪念馆开展主题教育活动。全体党员干部举起右手,庄严宣誓,重温入党誓词。 

  微信图片_20190925220954.jpg 

  微信图片_20190925221004.jpg 

  综合党支部带领支部全体党员集中学习了《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述摘要》第一章,研讨如何“守初心、担使命”,并部署了后期学习计划。 

  微信图片_20190925224806.jpg 

  在2015学生党支部,学生党员代表给2019级全体新生讲解普及党团知识,带领新生铭记党恩,永远跟党走,用青春颂歌党和国家。 

   

   

  其他各党支部也都相继开展了讲党课、重温入党誓词等主题教育活动。 

  通过开展多种形式的主题教育活动,强化组织领导、注重实际效果、营造浓厚氛围,让全院党员牢记为民初心、兴院使命,推进口腔健康事业不断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