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合作初心 携手继续前行——口腔医院召开2019年党外人士座谈会

信息来源:党院办     作者:文/陈夏威 图/徐颖     发布时间:2019-09-27     点击:0

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更好地适应统战工作新形势,进一步加强统战工作,助力各项事业发展,2019年9月26日下午,口腔医院专题召开2019年党外人士座谈会。院党委书记罗萍,院党委委员、副院长卢小玲出席会议,来自中国民主同盟、中国民主建国会、中国民主促进会、农工民主党等民主党派及无党派人士代表30余人参会。

座谈会上,罗萍与大家共同回顾了祖国70年以来取得的辉煌成就和医院自2019年开年以来取得的一系列成绩,充分肯定了各代表在医院建设和发展中所起的重要作用,并希望代表们在本次座谈会上能敞开心扉,积极为医院的发展建言献策。

座谈中,大家畅所欲言、各抒己见,围绕医院管理、学科建设、人才队伍、诊疗服务等方面提出了诸多建设性意见和建议。代表们纷纷表示,作为医院的一份子,在日后的工作中将以主题教育为契机,进一步牢记合作初心和使命,坚定理想信念,脚踏实地,勇于担负起新时代赋予的责任。

在认真听取各位代表的发言后,罗萍对各位代表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积极为医院发展出谋划策表示感谢。她表示,医院将对各位代表提出的各项建议意见进行认真研究、积极吸纳。同时希望大家在新时代的要求下,能够思想上同心同德、目标上同心同向、行动上同心同行,凝聚共识,齐心协力,各司其职,各负其责,为推动医院的快速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xinwen1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