铭记历史 砥砺前行——我院行政管理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第一次主题教育

信息来源:行政管理党支部     作者:文/王红媚、汪岑 图/姜桦     发布时间:2019-09-30     点击:0

为贯彻落实上级部署和要求,认真学习领悟党的历史、新中国史,不断深化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认识和理解,不断增强各位党员守初心、担使命的思想和行动自觉。9月27日下午,行政管理党支部在医院3D教室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第一次主题教育,深入学习党史、新中国史。

支部书记李秋兰首先传达了我院党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精神,希望各位党员通过形式多样、生动灵活的学习方式,加强学习成效,提高运用创新理论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能力。

与会全体党员还集体观看了《血战湘江》,学习了以毛泽东为代表的中国工农红军领导人在争取革命胜利中不屈不挠的精神,以及红军战士们为苏维埃流尽最后一滴血的大无畏精神。

此次主题教育,各党员同志为我们新中国成立流血牺牲的无数革命先烈所感动,感叹我们幸福的生活来之不易。大家纷纷表示在日后的工作和学习中要从先烈先辈身上汲取力量,在不断检身正己中坚定理想信念,在重温历史中回望初心,坚守共产党人的精神追求。 


集体观看《血战湘江》

支部李秋兰书记发言

集体观看《血战湘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