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综合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启动会

信息来源:综合党支部     作者:马飞     发布时间:2019-09-25     点击:0

9月24日晚,广西医科大学口腔医院综合党支部在我院3D多媒体教室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启动会。

会议首先由综合党支部书记韦山良做动员讲话。他在强调“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重大意义的同时,要求支部各科室、各党员要认真学习、全面贯彻,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部署和要求上来。

韦山良表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是在全党范围内开展的主题教育,是推动全党更加自觉地为实现新时代党的历史使命不懈奋斗的重要内容。主题教育是长期、持续的学习过程,在未来将该主题作为重点内容进行定期学习,加大宣传力度,抓好监督检查,有力推进主题教育并取得扎扎实实的成效,让该思想融入每一位党员的心里,融入临床等实际工作中。”

会上,支部各党员围绕着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重要论述,对论述汇编学习资料进行认真仔细地研读,并发表各自的学习体会和感悟,切实把主题思想学深、细照、笃行,坚定理想信念。

此次会议,让支部党员们在良好的学习氛围中,进一步深化思想武装头脑,更坚定了作为当代党员的责任:不忘初心、牢记使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