笃定初心使命 凝聚奋进力量——口内党支部赴广西革命纪念馆开展主题教育动

信息来源:口内党支部     作者:文/赵晶菁、梁登忠 图/周童     发布时间:2019-09-28     点击:0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员义务……”9月27日下午,广西医科大学附属口腔医院口内党支部一行32人在梁登忠支部书记的带领下前往广西革命纪念馆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面对鲜红的党旗,党员们举起右手,庄严宣誓,学习红色革命精神,重温党的光辉历史。

大家来到广西革命纪念馆馆内,一张张照片、一件件革命文物、画作和雕塑作品给大家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大家跟随着讲解员的步伐,边听边看,追随着革命先辈的足迹,接受党性洗礼和革命传统教育,缅怀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先烈的卓越功勋,深切感受老一辈革命家的信仰和革命精神,继承和学习革命英烈不畏艰难、勇于献身的革命精神;革命英烈的前赴后继、不怕牺牲的进取精神;革命英烈不求索取、一心为民,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奋斗的奉献精神。

通过参观广西革命纪念馆以及观看革命英雄人物资料,党员同志增进了对中国革命历史的认同感,爱党、爱国的信念和情感得到进一步激发。追忆革命历史丰碑,传承高尚革新精神,无数革命先烈坚守革命理想,抛头颅洒热血,用青春和生命,捍卫了人类和平事业,换来了新中国的解放与新生,换来了今天的和平与幸福。 

大家一致认为,重温入党誓词,激发了党员政治热情,激励全体党员“不忘入党初心,牢记党员使命”。党员们纷纷表示,在日后的工作和学习中必将笃定初心使命,全面把握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紧贴广西经济社会和健康中国需求,紧抓民生福利,解放思想、改革创新、凝心聚力、担当实干,凝聚奋进力量,自觉地为加快建设“立足广西,面向全国,辐射东盟,具有国际区域性优势的国内一流口腔医学院和口腔专科医院”而努力奋斗。


党员们在宣誓墙前重温入党誓词 

党员们走进展馆内聆听讲解 

全体党员在纪念碑广场与国旗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