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治区主题教育第七巡回指导组周怀营组长莅临我院指导主题教育工作

信息来源:党院办     作者:文、图/陈夏威     发布时间:2019-10-09     点击:0

10月9日上午,自治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七巡回指导组周怀营组长带队到我校附属口腔医院指导主题教育工作,学校组织部副部长胡文娟等人陪同指导。口腔医院全体党政领导班子及医院主题教育领导小组成员参加座谈会。

会上,院党委书记罗萍汇报了医院主题教育的组织开展情况。她指出,口腔医院在上级党委的领导下,高度重视,及时响应,积极开展主题教育,下一阶段,医院将严格按照主题教育的总体要求,一是抓好学习教育,加强党史和新中国史的学习,积极开展革命传统教育,深入学习宣传先进典型;二是深入开展调研,着眼于提升医院发展质量,制定化解矛盾和解决问题的工作方案;三是做好问题检视,充分听取基层反映的突出问题,对问题进行检视反思;四是落实整改任务,对调研发现的问题、群众反映强烈的问题等,列出清单,逐项整改。

院长陈文霞补充汇报了医院现阶段在博士点建设、一流学科建设、新院建设、人才培养等方面的工作存在的主要困难与不足。她表示,抓好教学、医疗、科研的协同发展是医院的中心工作,希望通过主题教育的开展,切切实实解决困扰医院发展的难点、痛点、堵点,推动各项事业健康快速协调发展。

在认真听取工作汇报之后,周怀营组长对口腔医院主题教育前期准备和推进情况表示肯定,同时还结合自身工作经验,给予了悉心指导。他指出,医院主题教育要严格按照上级指导意见稳步推进,一是标准要更高,要将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贯穿全程,坚持以更高力度开展、更高标准推进;二是调研要更细,调研课题要以解决工作中的突出问题、解决师生员工所想所盼所急问题为目的,以推动现实工作进步为目的;三是整改要更实,领导班子要聚焦医院各部门各领域当前最急需解决的问题立行立改,让主题教育在短时间内出成效、见实效。


DSC0498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