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心依旧 砥砺奋进——我院正畸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信息来源:正畸党支部     作者:陈志兴     发布时间:2019-10-12     点击:0

9月30日,广西医科大学附属口腔医院正畸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与正畸科医护人员一行近30人在支部书记莫水学带领下前往南湖公园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支部党员参观李明瑞、韦拔群烈士纪念碑及纪念馆,瞻仰革命烈士纪念碑,缅怀先烈英雄业绩,追思先烈精神,以此表达对革命英烈的怀念之情。随后在莫水学书记的领誓下,全体人员重温医学生誓词,字字铿锵有力,带着无比的坚定和执著,再一次庄严宣誓,再一次表达了对担起“健康所系,性命相托”这一重任的承诺。

正畸党支部邀请院党委委员、院长陈文霞教授为正畸科医护人员做指导讲话院长强调,当前我院进入了快速发展的关键时期,面临“一流学科建设”“博士点复“新院建设”等多重挑战,全体医护人员应将医院发展与个人发展紧密结合起来,鼓励医护人员尤其是青年医护人员明确职业发展道路,做好规划,敢冲敢想,推动教学科研临床协调发展,为医院发展做贡献。

莫水学书记为支部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做新时代的优秀医务工作者”专题党课,鼓励大家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始终不忘自己从医的初心,为口腔卫生健康事业奋斗终生。

参观李明瑞、韦拔群烈士纪念碑


重温医学生誓词

陈文霞院长指导讲话

莫水学书记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做新时代的优秀医务工作者”专题党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