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奋勇前进——我院团委召开学习“鹿心社在广西大学形势与政策报告”会议暨 2019年广西医科大学口腔医学院团委中期会议

信息来源:团委     作者:文/雍翔智 图/董敏     发布时间:2019-10-15     点击:0

10月12日,自治区党委书记、自治区人大常委会主任鹿心社在广西大学为驻邕高校的1700名师生代表作《担当时代使命 不负青春韶华 为建设壮美广西共圆复兴梦想书写精彩华章》的形势与政策报告会,从“回望来时路,自豪自信”“开启新征程,同心圆梦”“担当新使命,接续奋斗”三个方面,寄语广大青年朋友——担当时代使命、不负青春韶华、为建设壮美广西共圆复兴梦想书写精彩华章。

为了进一步贯彻鹿心社书记此次报告的讲话精神,我院团委于10月14日下午组织各团支部书记开展学习讨论。会上,我院团委书记雍翔智首先为各支部书记传达了此次报告精神并发言,作为当代青年,无论是学生还是已经成为医护人员,应该把自己追求的梦想的脚步与民族复兴相结合,从实践出发,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坚定理想信念,练就过硬本领,磨练坚强意志,砥砺品德修养,为建设壮美广西、共圆复兴梦想而不懈奋斗。

各团支部书记在学习报告后纷纷发言并表示,为祖国的辉煌成就感到自豪,也深切体会70年的辉煌来之不易,要加倍珍惜。作为青年团干在学好和用好专业知识的同时,要用马克思主义理论武装自己的头脑,树牢“四个意识”,增强“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牢记使命担当,也要以身作则,发挥榜样力量,带动身边的同事、同学,掀起学习热潮。

各团支部书记还就团建工作目前取得的成果、遇到的问题及今后的发展做了汇报。院团委回顾总结前期重点工作,结合此次主题教育实践活动,安排部署后续工作。院团委要求各支部大力发扬“党有号召,团有行动”的优良传统,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不断创新工作思路和工作方法,善于发挥优势,整合资源,做好我院各项共青团品牌活动,并希望大家能在“党政所需、青年所求、共青团所能”上下功夫、出成绩。

sdss图片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