守初心 持恒心 强信心 加快推进学院各项事业建设发展——口腔医学院开展第四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学习研讨会

信息来源:党(院)办     作者:文/图 董敏     发布时间:2019-10-21     点击:0

按照上级党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通知要求部署,以及我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2019年学习计划》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学习工作方案》的安排,10月19日晚上,学院在广西区委党校教学中心104教室组织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四次集中学习研讨会。会议围绕“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紧紧围绕统筹推进“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和协调推进“四个全面”战略布局,全面贯彻落实党的教育方针,以中国特色世界一流为核心,以高等教育内涵式发展为主线,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守初心、持恒心、强信心,加快推进学院“博士点”和“一流学科”建设”主题展开。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罗萍主持,学院党委委员、党支部书记、部分临床和行政科室负责人以及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全体成员参加了学习。

会上,陈文霞院长紧扣学习主题进行领学,并从以下四点作中心发言:一是践行宗旨守初心,把牢新思想引领新方向;二是攻坚克难担使命,扛起新战略赋予的新责任;三是对标对表找差距,聚焦突出问题寻求发展突破;四是砥砺奋斗抓落实,开启口院建设发展新局面。她指出,大家要把初心使命变成埋头骨干、真抓实干的自觉行动,把学习成果转换成为发展实效,不断开创医院事业发展新局面,为增进人民健康福祉做出新贡献,为健康中国建设谱写新篇章!

随后,陶人川副院长、口外支部书记巫家晓分别紧扣学习主题,结合工作实际作中心发言和专题发言。与会人员就学习主题展开了热烈的讨论。

本次集中学习研讨全体与会人员将工作实际与主题教育相结合,为加快推进学院“博士点”和“一流学科”建设提出了许多可行性、可操作性强的意见与建议,为学院各项事业健康快速发展夯实了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