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先进事迹 提高医疗服务质量——口修党支部组织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信息来源:口修党支部     作者:文/李晓捷、向荣 图/黎雪兰     发布时间:2019-10-19     点击:0

为提高医疗服务质量,更好地为人民服务,10月18日,我院口修党支部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组织支部全体党员及口腔修复科职工开展了“学习先进事迹,提高医疗服务质量”主题学习活动。

支部书记李晓捷带领与会人员共同学习了共产党员黄文秀和于瑾同志的先进事迹,并汇报了口腔修复科今年前三季度的就诊量。支部优秀党员邓华颉和优秀职工麦志松等与大家分享了他们的工作经验。党员和职工群众们通过学习典型先进事迹,找回了为人民健康服务的初心。大家纷纷表示,要努力提高医疗服务质量,以更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工作中去,守初心、持恒心、强信心,更好地为患者服务。会议中,大家进一步明确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活动的要求和安排,并对接下来的幼儿园口腔宣教活动方案和革命传统教育方案进行了热烈讨论。最后,为响应全国第6个“扶贫日”活动,口修党支部还发动各位党员和职工进行了公益捐赠,为精准扶贫献出自己的爱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