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党委书记罗萍教授当选广西医院文化委第二届常务委员

信息来源:党(院)办     作者:文、图/陈夏威     发布时间:2019-10-19     点击:0

在深入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喜庆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之际,10月17-19日,广西医院协会医院文化建设专业委员会(以下简称“广西医院文化委”)换届改选和2019年年会暨“新时代医院文化建设传承与创新”学术研讨班在贵港市召开。来自全区各级医院近300名医院文化建设工作者参加了会议。我院党委书记罗萍带队一行3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多名专家就医院服务文化、医院文化创建与传承、质量与组织文化建设、党建引领文化发展、医学人文回归、三级公立医院宣传思想文化建设等多个方面进行了主题报告和经验交流,共同探讨新时代医院文化建设传承创新的新思路、新途径,为推进新时代广西医院文化建设事业的建设发展提供了宝贵经验。会议还选举产生了广西医院文化委第二届委员会53名常务委员和159名委员,我院党委书记罗萍教授当选为常务委员,党院办主任汪岑等2人当选为委员。

我院作为广西医科大学特色新型智库“中国—东盟医学人文教育研究中心”的挂靠单位,将继续巩固“医院文化建设年”成果,传承发扬优良传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继续探索新时代医院文化建设的理论创新、方法创新、载体创新,努力提升我院文化建设水平,为增强医院核心竞争力,促进医院可持续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1罗萍教授当选广西医院文化委第二届常务委员.jpg2参会人员合影.jpg31罗萍教授当选广西医院文化委第二届常务委员.jpg4党院办主任汪岑当选为医院文化委第二届委员.jpg5党办副主任陈夏威当选为医院文化委第二届委员.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