口腔医院召开部分科室约谈会

信息来源:医疗保障办     作者:文/黄锦峰 图/董敏     发布时间:2019-10-18     点击:0

10月16日上午,口腔医院召开了部分科室约谈会,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李松峰和院党委委员、副院长陶人川就医疗服务价格政策、医疗保险政策执行情况约谈了口腔颌面外科、手术麻醉科科主任。院纪检监察、医疗保障科室负责人参会。

院医疗保障办负责人通报了有关情况。陶副院长指出,各级医疗保障部门正大力打击欺诈骗保行为,在确保医疗安全的前提下,必须规范执行价格、医保政策,口腔颌面外科、手术麻醉科是重要的手术科室,一是要认真学习政策,自查自纠,有错立改,二是积极与职能科室沟通,三是要争做全院科室的表率。

李副书记结合有关文件,宣讲了纪律政策,指出执纪必严,违纪必究,政策红线不可逾越,此次约谈,既是提醒告诫,更是关心爱护,希望有关科室多沟通交流,执行好价格、医保政策。 口腔颌面外科、手术麻醉科科主任表示,感谢医院的关心爱护,将认真学习研究有关政策,压力传导到位,全力做好各项工作。


DSC05147.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