担当实干 破解难题——邝海副院长多次到东盟国际口腔医学院项目建设工地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调研

信息来源:新区建设办     作者:文/王红媚、黄艳珍 图/王红媚     发布时间:2019-10-23     点击:0

为深入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围绕“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10月8日-22日,邝海副院长紧紧围绕“担当实干,破解难题,加快推进新院建设”专题,先后五次到东盟国际口腔医学院项目建设工地深入调研,期间召开座谈会四次,开展个别谈话三次,实地解决当前项目存在的主要问题,推进项目建设。

调研过程中,邝海副院长深入了解项目进度缓慢、材料确定、设计、暖通工程施工单位与主体施工单位协调不到位等问题,着力解决外墙设计及各方协调问题。此外,还陪同自治区审计厅经济责任审组、医科大学发展规划处的部门领导到项目现场进行调研。

针对调研过程中发现的问题,邝海副院长强调,当前“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正在积极开展,要通过此次调查研究,真正把东盟国际口腔医学院建设情况摸清楚,把困难症结分析透彻,提出有效可行的办法举措解决实际问题,真正做到担当实干,破解难题,加快推进新院项目建设。


10月8日现场查看施工材料选定情况

10月11-12日组织各参建单位就外墙条窗设计进行讨论

10月16日组织暖通工程施工单位与主体工程施工单位召开协调会

10月17日陪同自治区审计厅经济责任审组、医科大学发展规划处部门领导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