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爱儿童口腔健康 践行初心使命——口修党支部组织医务人员到幼儿园开展口腔卫生宣教活动

信息来源:口修党支部     作者:文/李晓捷、向荣 图/李晓捷     发布时间:2019-10-24     点击:0

为响应“全国爱牙日”号召,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我院口修党支部联合口修团支部,由口修党支部李晓捷书记带领组织4名医护人员组成医疗宣讲服务队,于2019年10月23日赴南宁市直属机关保育院开展儿童口腔卫生宣教活动。

支部医护人员针对幼儿园中班小朋友的心理特点和认知能力,开展了形式生动、内容丰富的口腔宣教活动。医护人员采用“我的小白牙”故事,生动活泼地向小朋友们讲述爱牙、护牙的知识;示范了正确的刷牙和漱口方法;并且进行了口腔健康检查。

此次活动有效提高了幼儿对口腔保健知识的知晓率,让其从小掌握正确刷牙方法、养成良好的口腔卫生行为习惯和饮食习惯,受惠小朋友 105人。同时,支部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落实到实践中,为儿童提供生命早期的口腔卫生保健,促进全生命周期口腔健康,为广西儿童口腔健康事业做出了应有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