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强科研管理 推动学科发展——农晓琳副院长开展科技管理专项调研工作会议

信息来源:科研办     作者:崔岩     发布时间:2019-10-20     点击:0

为认真贯彻落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要求,深入开展调查研究,10月17日下午,我院召开科技管理工作专题调研会。科研办工作人员及各科室科主任、科研骨干等20余人参加了本次调研会。会议由农晓琳副院长主持。

农晓琳副院长向与会人员详细介绍了此次主题教育专题调研会的背景和目的,分析了当前学院科研工作面临的新问题和新任务,进一步了解目前科研一线运行情况和科研人员的真实想法,积极改进学院的科研管理工作。

与会的各科室主任和科研骨干围绕如何提高学院的科研水平、科研产出,如何增加科技成果申报和转化,科研管理信息化建设、科研经费报销等方面存在的问题,畅所欲言,提出意见和建议。

农晓琳副院长仔细倾听发言,不时与发言人进行交流,询问情况,答疑解惑。她要求学院科研管理部门按照“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的要求,认真梳理和总结各科室提出的各类问题,有的放矢,积极整改,加快修订科研管理制度,完善学院科研运行体制和机制,简政放权,充分调动广大教职工开展科研工作的积极性,为学院学科建设、科学研究、人才培养等工作做出更大的贡献。


lADPBCnQb5XnYAPNC9DND8A_4032_3024.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