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化教育改革 提升育人质量——农晓琳副院长开展教学管理专项调研工作会议

信息来源:教学办     作者:李丽媚 陈超梅     发布时间:2019-10-19     点击:0

按照学校和学院党委关于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部署,10月17日下午,我院在住院部2楼图书馆会议室召开教学管理工作专题调研座谈会。会议由农晓琳副院长主持,学院各教研室主任参加了会议。

会上,全体与会人员分别结合工作实际,认真查找教学管理工作中遇到的主要困难和问题,尤其针对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规模、规范继续教育管理、提高教学管理人员及教师积极性,以及提高服务质量等问题展开了热烈讨论,并提出了自己的意见和建议。

最后,农晓琳副院长做总结发言,她强调口腔医学教育工作者必须与国家的发展、党的建设同向同行,必须和教师队伍建设、校园环境建设协同作用;以本为本,加强本科教育,引导学生形成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世界观。同时,她指出,学院会认真考虑及解决来自于基层教学管理工作中的问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继续致力于改革本科教育、研究生教育和毕业后继续教育质量工作。



农晓琳副院长发表讲话


各教研室参会人员热烈讨论教学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