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脱贫攻坚】精准帮扶 脱贫攻坚——我院工会与马山县里当乡深度扶贫村签订扶贫产品采购意向书

信息来源:工会     作者:文/杨沛璐 图/董敏     发布时间:2019-10-30     点击:0

2019年10月25日上午,口腔医院工会委员会工会主席卢小玲与广西布洛王健康产业有限公司法人代表韦俊克签订采购马山县里当乡扶贫产品意向书。

根据《自治区直属企事业工会关于转发<自治区总工会办公室关于深入开展消费扶贫助力打赢脱贫攻坚战的通知>》文件精神,为更好地完成脱贫攻坚工作任务,推进我院帮扶的深度贫困村——马山县里当瑶族乡龙琴村的产业扶贫项目,结合我院扶贫需要和职工需求,我院与对口扶贫点马山县里当乡签订协议,开展消费扶贫活动,采购当地扶贫产品作为2020年口腔医院工会春节慰问品,助推脱贫攻坚。本次活动将激发贫困村群众的内生动力,促进贫困户稳定增收,早日走上脱贫致富的道路。

我院工会委员会工会副主席杨沛璐、经审委主任李秋兰、经审委员梁智安、张昊宇、工会委员会成员陈传考、徐波等人共同见证签约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