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教育见成效】口腔医学院聚焦解决实际问题 推进整改落实落细

信息来源:党院办、后勤保卫科、新区建设办     作者:陈夏威、姜桦、闭耀松、王红媚     发布时间:2019-10-30     点击:0

当前,口腔医学院正在如火如荼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在这过程中,学院始终坚持问题导向,围绕学院各项事业发展,紧密联系工作实际,关心师生和患者的实际需求和困难,针对调研发现问题坚持边查边改、即查即改,将问题整改贯穿始终,提升了广大党员干部的担当精神,促进了作风转变,也进一步优化了党建业务工作融合的新格局。

聚焦学生需求,建设和谐舍区。针对规培生、实习生宿舍出现的问题以及安全隐患,医院及时制定方案,对宿舍楼进行翻新改造,如重新粉刷墙面、增设防盗窗、更换宿舍门及卫生间门等,每间宿舍还安装了热水器、空调、遮光窗帘等设施。为防雨水淋湿学生衣物,还新增了晾衣区。此外,还专门配备了专职宿舍管理员。经过一系列措施,医院学生宿舍楼的环境和管理得到了大力改善,学生也住得更加安心、舒心! 

 

IMG_20191023_171242_副本.jpg

学生宿舍旧貌换新颜 

 

聚焦患者体验,优化诊疗环境。在美化医院环境方面,医院后勤保卫科充分发挥主人翁精神,利用国庆休息时间,加班加点对医院临床科室环境进行了翻修改造,如更换了综合一门诊的墙布、民主路门诊的木地板、干部保健科的地毯等等,确保医院收假后日常诊疗工作的顺利开展。国庆期间,医院的水管发生爆裂,后勤职工连夜抢修,及时消除安全隐患,保证了院区、舍区的正常用水,为医院的正常运营做好后勤保障工作,以实际行动向祖国70周年华诞献礼! 

 

诊疗环境优化提升

后勤人员连夜抢修水管,为医院保驾护航

 

聚焦职工关切,东盟新院露真容。东盟口腔医学院建设更是给大家带来了新亮点。针对新院建设存在的问题,医院领导在国庆前后多次组织北京市建筑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外墙深化设计公司及施工单位负责人到项目部进行现场实地考察研究,目前已取得了一系列成效:外墙工程设计方案得到最终确定,保证4#特需门诊楼和5#教学实验楼如期拆除外架;暖通工程施工单位开始进场施工;土方回填方案最终确定,并进场施工。

 

院领导多次与设计方、施工方现场办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