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2020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动员会

信息来源:科研办     作者:崔岩     发布时间:2019-10-31     点击:0

    为了做好我院2020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工作,充分调动广大科技人员申报国基的积极性,10月25日下午,我院在住院部七楼会议室召开2020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动员会。我院院长陈文霞教授、科研办副主任麦华明教授,各临床科室主任、博导、硕导、副高以上职称人员、博士等近40人参加。                           

    会议内容以国基项目申报动员及2019年国基申报和立项情况总结为主。麦华明副主任首先介绍了学院科研工作的重点、难点和机遇。在分析我院和国内其他口腔院校2019年国基项目资助力度、学科分布等情况的基础上,他提出凝练申报题目、跨学科申报和适当打开申报学科方向的建议,同时还向大家介绍了我院国基申报工作的几个关键时间节点以及学院的扶持措施。陈文霞院长动员我院符合条件的科技人员积极申报2020年国基项目,鼓励各位科技人员迈上科学研究新台阶。会上,与会人员还对学院科研制度以及实验室的管理提出了建议并展开了热烈的讨论。

    本次会议拉开了我院2020年国基项目的申报工作,学院也将为准备申报2020年国基项目的科技人员提供更多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