树立意识 坚定自信 加强党的政治建设——口腔医学院开展第五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学习研讨会

信息来源:党院办     作者:文、图/董敏     发布时间:2019-11-01     点击:0

按照上级党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通知要求部署,以及我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2019年学习计划》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学习工作方案》的安排,10月31日晚上,学院在住院楼七楼会议室组织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五次集中学习研讨会。会议围绕“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主题展开。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罗萍主持,学院党委委员、党支部书记以及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全体成员参加了学习。

全体人员首先观看了警示教育片,通过观看鲜活的腐败案例,大家纷纷表示内心深受触动和教育,要以反面案例为戒,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忠诚履职,担当尽责,时刻警醒,深化党风廉政教育,不断夯实拒腐防变的道德底线。

会上,罗萍书记紧扣学习主题进行领学,并从以下三方面谈了自己的学习体会:一是深刻认识新时代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重大意义;二是坚定不移把党的政治建设要求贯彻落实到位;三是在攻坚克难中检验学院党的政治建设成效。

随后,副院长邝海、卢小玲,以及党支部书记韦山良、梁登忠分别紧扣学习主题,结合工作实际作专题发言。与会人员就学习主题展开了热烈的讨论。

最后,罗萍书记作总结发言,她说,此次集中学习,大家谈得很深刻,都能紧密结合工作实际发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是思想的洗礼,要在学习中不断提升担当意识,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