口腔医院组织收看《广西巴马瑶族自治县水利系统违纪违法案件警示录》

信息来源:监察室     作者:文/陈夏威 图/董敏     发布时间:2019-11-02     点击:0

10月31日晚,口腔医院党委组织观看警示教育片《广西巴马瑶族自治县水利系统违纪违法案件警示录》。全院党委委员、纪委委员、党支部书记及纪检监察室全体人员近20人观看了教育片。

警示录以广西巴马瑶族自治县水利局原党组书记、局长黄建鹏,县水利站原站长黄敏等违纪违法案件为例,深刻剖析了黄建鹏、黄敏滑入违纪违法深渊的原因,反映出部分党员领导干部因主体责任和监管责任不落实被问责,教训深刻,警示深远。

该警示教育片为全体与会人员上了一堂生动的廉政党课。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学习和生活中,会时刻坚定理想信念,认真吸取腐败案例的教训,切实做到警钟长鸣、心存敬畏;自觉遵守工作纪律和规章制度,牢固树立法治意识,遵守党章党规;进一步改进工作作风,严把财政资金的管理使用和监督关口,守住底线,提高拒腐防变能力,筑牢精神防线。


图片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