积极推动深化改革 打造优质学生干部队伍

信息来源:团委     作者:文/雍翔智 图/林玉星     发布时间:2019-11-08     点击:0

2019年11月7日,我院团委于108馆301教室组织院学生会召开2019年秋季学期学生会工作会议。我院团委书记雍翔智、学生管理工作办公室副主任廖健宏老师参加此次会议。

会上,雍翔智书记指出,学生会是党领导下的主要学生组织,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以加强对同学的政治引领为根本,以全心全意服务同学为宗旨,充分发挥联系广大同学的桥梁和纽带作用。为更好地服务青年学生成长成才,学生会应积极深化改革,探索实行主席团轮值制度,精简人员机构和规模,明确遴选条件,严格遴选程序,规范召开代表大会,建立述职评议制度,坚持从严治会,在党委的全面领导和团委的具体指导下将自身打造为一支理想信念坚定,热爱和拥护中国共产党,具有强烈爱国主义意识和情感,积极弘扬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品行端正,作风务实,乐于奉献,学业优良的学生干部队伍。

廖健宏老师对学生会近期工作进行了布置安排。她要求学生会成员在校运会、“85周年”校庆、学校搬迁武鸣校区等重大活动中,积极发挥学生干部的模范带头作用,同时也要积极收集广大同学的普遍需求和现实困难,及时反馈学校,帮助有效解决。

 

 lADPBCnQb82OZYbNDZDNEhA_4624_3472(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