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六次集中学习研讨会

信息来源:党院办     作者:文/图 董敏     发布时间:2019-11-11     点击:0

11月11日上午,我院在住院楼七楼会议室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六次集中学习研讨会。会议以“解放思想,改革创新,扩大开放,担当实干,着力提升学院改革发展质量”为主题。会议由党委书记罗萍主持。   

会上,罗萍书记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她指出,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是一次具有开创性、里程碑意义的重要会议。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并将其与我院正在开展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紧密结合起来,将会议精神贯彻落实到日常工作中。

随后,副院长陶人川、农晓琳分别紧扣学习主题,结合工作实际作专题发言。陶人川副院长强调,大家要大胆创新,破除眼界狭窄、畏首畏尾、等靠要思想;要坚持乘势而为,持续推动解放思想、精准务实。农晓琳副院长围绕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从教育教学改革、科技强国、文化繁荣、立德树人等方面展开,指出要找准我院与区内外兄弟院校的差距,要思考如何推动医院发展、提升医院在国内影响力。党支部书记莫水学、李晓捷紧扣学习主题和工作实际作主题发言。与会人员就学习主题展开了热烈的讨论。

最后,罗萍书记作总结发言,她强调,大家要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并结合我院实际,在主题教育中要抓成效、小切口作为突破,推动医院各项事业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