扎实推进“青年大学习” 加强青年党团员思想引领——口腔医学院团委组织召开2019年秋季学期中期工作会议

信息来源:团委     作者:文/雍翔智 图/陆青兰     发布时间:2019-11-08     点击:0

2019年11月7日,我院团委于108馆301教室召开2019年秋季学期口腔医学院团委中期工作会议。我院团委书记雍翔智、院团委委员及各团支部书记参加此次会议。

会上,雍翔智书记指出,“思想价值引领”是共青团的主责主业,团的所有工作,归结到一点,就是要当好党的助手和后备军。团要干的事情就是在青年中传播和实践党的主张,带领青年跟着党为了人民的事业永久奋斗。团组织在服务青年需求时,要注重加载思想政治引领的内容,让青年清晰体会到是谁在真正代表和维护自己的根本利益,是谁在不遗余力地为自己的成长发展提供支持,从而坚定理想信念、明确前进方向。“打铁还需自身硬”,广大青年团员需以“青年大学习”为抓手,努力提升思想高度和知识广度,更深刻地领悟习近平新时代特色社会主义,提高解决实际问题的本领和能力。学院广大团员要切实提高综合素质,只有这样才能更好发挥团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将团组织建设为党组织的优秀后备军力量。


lADPBCnQb874M2rNC9DND8A_4032_3024(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