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教育见成效】不忘初心 提高群众就医便利——我院引进代客泊车服务

信息来源:后勤保卫科     作者:文、图/徐波     发布时间:2019-11-14     点击:0

地处老城区,院内停车场小,患者就诊停车难问题一直无法解决。尽管此前我院采取了一系列管理措施,并呼吁本院职工车辆上班时间不要停放院内停车场,将有限的停车资源让位患者,但仍然无法满足就诊群众的停车需求。

我院党政领导始终坚守为患者服务初心,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为契机,坚持以“病人为中心”的服务理念,引进E代驾代客泊车便民服务,以解决就医停车难问题。经多方协调推进从11月12日起,来我院就诊的市民,可通过扫码下单享受到e代驾代客泊车便民服务。

据悉,整个过程收费39元,包接、包送、包两小时的停车费,超时后按每小时2元收取超时服务费,同时还赠送车辆保险。为了规避司机不良行为以及帮助事故判责,每一位代泊员均需佩戴记录仪在交车时记录车辆概况,以确保用户权益不受损害。


lADPBE1XYk0Lm8LNB8DND4A_3968_1984.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