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治区卫生健康委三级公立医院绩效考核工作组莅临我院检查指导

信息来源:绩效管理办     作者:黄锦峰     发布时间:2019-11-13     点击:0

11月7日上午,由自治区医管中心主任许建荣任领队、自治区人民医院副院长李敏任组长的自治区卫生健康委三级公立医院绩效考核工作组一行8人,莅临我院检查指导2018年度绩效考核工作。口腔医院院长陈文霞,党委副书记李松峰,副院长邝海、陶人川、卢小玲和院长助理庞芳河,及各职能科室负责人热烈欢迎工作组。汇报会由许建荣主任主持。

会上,许建荣主任指出,三级公立医院绩效考核是党中央、国务院做出的重要决策部署,是促进公立医院主动加强和改进医院管理,加强内涵建设,推动公立医院综合改革和分级诊疗制度建设落地见效的重要抓手,此次检查一方面要高度重视,认真对待;另一方面要按照标准,客观评审,及时、全面、如实反映医院的绩效考核工作。

陈文霞院长代表医院党政领导班子对工作组的到来表示欢迎,并汇报了医院2018年度绩效考核情况。她指出,医院作为广西唯一的三级甲等口腔专科医院,在医疗质量、运营效率、持续发展、满意度评价四个方面均取得了良好成绩;医院功能定位明确、医疗质量控制得当、诊疗及用药符合常规、服务流程不断优化、收入结构合理、教学科研保持发展,但同时也存在不尽如人意之处;希望此次各位专家多指出当前存在的差距与不足,医院将立行立改,推动各项事业更上一层楼。

李敏组长组织专家进行了现场检查。专家们对我院绩效考核工作的认真负责态度表示肯定,对我院资料准备的细致周全表示赞许,并详细指出了存在的细节缺漏。专家组在现场检查后,圆满完成此次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