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不足而后进——口修党支部开展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

信息来源:口修党支部     作者:文/李晓捷、向荣 图/陆建志     发布时间:2019-11-09     点击:0

为加强忠诚教育,切实做到“五个忠诚”,2019年11月8日上午,口修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在口腔修复科诊室召开口修党支部深化对党忠诚教育专题研讨暨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

会上,党支部书记李晓捷首先领学了《关于大力加强对党忠诚教育的意见的通知》《中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的工作方案》《关于印发鹿心社书记在自治区党委常委会深化对党忠诚教育专题研讨暨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上讲话的通知》等文件精神。随后,党支部书记李晓捷,支部委员李昊、向荣依次对照《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党员领导干部廉洁从政若干准则》和《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按照自治区主题教育办公室关于转发《中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的工作方案》的通知,对照文件列出的18个“是否”查摆问题找差距,并结合各自工作实际谈如何大力加强忠诚教育,切实做到“五个忠诚”。各位党员听后纷纷对照党规党章查找自己的差距,表示要对党忠诚、为党分忧、为党尽职、为民造福,为“建设壮美广西、共圆复兴梦想”做出应有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