树立创先争优意识 助力新校区建设搬迁——我院领导班子赴武鸣新校区召开搬迁工作现场办公会

信息来源:学生办     作者:文/陆彪 廖健宏 图/陆彪     发布时间:2019-11-14     点击:0

       为进一步推进和落实学校武鸣新校区搬迁工作,提高学院在新校区管理工作的针对性和实效性,保证新校区教育教学和学生管理工作的顺利开展,2019年11月12日上午,我院党委书记罗萍,院长陈文霞,党委副书记李松峰,副院长邝海、陶人川、农晓琳,在党院办、学生办、教学办、后勤保卫科等相关科室负责同志陪同下驱车前往广西医科大学武鸣新校区,了解新校区项目建设情况,为学院搬迁工作做好充足准备。
    院领导班子一行在武鸣校区管理办同志的带领下,先后走访了学院学工用房、学生教室、学生宿舍、学生食堂、教师公寓等。我院领导详细询问了师生的住宿、餐饮及教育教学管理办公用房安置等方面情况,针对学院师生在武鸣新校区可能面临的学生管理问题和教师授课问题与武鸣新校区管理办负责同志进行了深入交流与探讨,并现场商讨解决方案。期间,武鸣管理办的负责同志向我院领导班子介绍了整个新校区目前的布局、建设和运营情况以及目前学校搬迁工作筹备情况。

    看到崭新的校园环境,大家纷纷表示要加强院校沟通交流,提前谋篇布局,加强我院武鸣新校区搬迁工作深化落实,进一步推动学院在武鸣新校区的建设发展迈上新台阶。


学工用房.JPG

学院领导走访学工用房

食堂.JPG

 学院领导走访学生食堂

协商.JPG

学院领导与管理办同志现场交流探讨

合影.jpg

参会人员集体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