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研究生党支部召开深化对党忠诚教育专题研讨暨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

信息来源:学生办     作者:文/叶文丽、黄云清 图/陈雪茹     发布时间:2019-11-13     点击:0

2019年11月12日,我院研究生党支部在108馆301教室召开深化对党忠诚教育专题研讨暨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陈雪茹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此次专题会议。

会上,陈雪茹书记带领与会党员学习了自治区党委组织部印发《关于大力加强对党忠诚教育的意见和通知》(桂组发[2019]18号)、自治区主题教育办公室关于转发《中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工作方案》的通知(桂教组发[2019]11号)以及《关于鹿心社书记在自治区党委常委会深化对党忠诚教育专题研讨暨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上的讲话的通知》(桂教组发[2019]15号)等文件精神。

接着,党支部支委依次对照《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党员领导干部廉洁从政若干准则》和《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按照自治区主题教育办公室关于转发《中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的工作方案》的通知(桂教组发[2019]11号)文件列出的18个“是否”,联系实际,坚持把自己摆进去、把学习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逐一对照、全面查找各种问题和差距,深入剖析原因,并就存在的问题和差距提出整改措施。同时党支部各成员结合自身的实际就如何大力加强忠诚教育,切实做到“五个忠诚”积极进行发言。

最后,陈雪茹书记进行总结强调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的重要性,鼓励广大党员同志将18个“是否”带入到学习工作生活中,要时常进行对照党章党规,时常找出差距,时常进行总结反思,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时刻忠诚于党。

此次专题会议不仅加强了大家对党章党规的理解和认识,让大家认清了自身差距和不足,同时也使每位党员更加明确自身的责任与担当,在今后的学习、生活工作中更加严格要求自己,努力发挥好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以实际行动为国家发展作贡献。


支部委员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发言_副本.jpg

 支部委员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