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口腔医学杂志》发表我院曾晓娟教授重要文章

信息来源:公共健康科     作者:吴芷静、张婷婷     发布时间:2019-11-15     点击:0

近日,我院公共健康科曾晓娟教授撰写的文章《共同危险因素策略下的口腔疾病防控》,作为重点头条推荐的文章,发表在《中华口腔医学杂志》专家“述评”栏目。

文章中对世界卫生组织推荐的“共同危险因素策略”进行解读,提出以共同危险因素策略为指导、适当调整我国口腔疾病防控策略,并对口腔健康教育内容以及实施方式提出建议,以期引起社会各界及口腔同行对当前的口腔疾病防控策略有更多的关注与思考。论文发表后受到各界人士,特别是口腔界人士的广泛阅读和关注。

据悉,该述评已在《中华口腔医学杂志》2019 年11月第 54 卷第11期上正式发表,大家可自行下载学习查阅。

以下为文章链接:https://mp.weixin.qq.com/s/NSSZCIOlNRGw7gE4O-9up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