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摆问题 落实整改 整装再出发——口内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信息来源:口内党支部     作者:文/牙祖科 图/牙祖科     发布时间:2019-11-15     点击:0

2019年11月13日下午,口内党支部在医院3D教室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会议由支部书记梁登忠主持。

会上,支部书记梁登忠强调,根据学校和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学习工作方案要求,每位党员要认真对照党章党规,查摆问题,落实整改,推动口内支部各项工作上新台阶。他带头从理论学习、党群交流、支部管理、支部活动、工作情况等多个方面,检视自身存在的问题并分析原因。支部宣传委员牙祖科和组织委员李贤玉也对照重点查摆内容,结合自身岗位,认真剖析自身存在的问题,并提出今后整改措施和努力方向。随后,支部的党员相继发言,大家结合医院的发展需要,从临床、教学和科研等角度对照自己,寻找差距,分析原因,并提出整改方案。

    最后,院党委委员、副院长陶人川对大家提出要求。她指出,各位党员要把查摆出来的问题落实整改,将主题教育内化于心、外化于形,实实在在拿出成效。她还勉励大家从小处着手、从身边开始,立足岗位,勇于担责,不怕吃苦,在历练中成长,发挥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为口腔医院的各项事业的发展做出自己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