守初心担使命 找差距促提升——我院本科生党支部召开深化对党忠诚教育专题研讨暨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

信息来源:学生办     作者:文/庄纤纤、黄云清 图/庄纤纤     发布时间:2019-11-14     点击:0

2019年11月13日晚,我院本科生党支部在108馆301教室召开深化对党忠诚教育专题研讨暨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赵瑞琪主持,支部党员参加了此次专题会议。

专题会上,支部组织委员莫文文组织与会党员共同学习了自治区党委组织部印发《关于大力加强对党忠诚教育的意见和通知》(桂组发[2019]18号)、自治区主题教育办公室关于转发《中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工作方案》的通知(桂教组发[2019]11号)以及《关于鹿心社书记在自治区党委常委会深化对党忠诚教育专题研讨暨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上的讲话的通知》(桂教组发[2019]15号)等文件精神和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随后,赵瑞琪、莫文文和庄纤纤三位支部委员依次根据18个“是否”逐条对照党章党规从各自的思想信念、学习、工作和生活等方面出发,深入反思自己在党的理论知识学习、工作等方面存在的不足,并深刻剖析问题原因,提出整改措施。同时党员们就如何加强忠诚教育,切实做到“五个忠诚”积极提出建议和对策。

会议最后,支部书记赵瑞琪总结了各位党员同志的发言,并强调每一位党员都要做到边学习、边对照、边查找、边整改,增强查摆和解决问题的针对性和实效性,才能真正做到自我净化、自我完善、自我革新、自我提高。

此次专题会议不仅增强了大家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严守党章党规的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同时也使每一位党员意识到只有在思想上真触动,在行动上真落实,从内在找差距,才能提升自我,从而更好地诠释为人类除病痛的初心和担负起卫生健康事业的使命。


支部书记赵瑞琪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汇报 

参会人员认真聆听支部委员汇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