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口修党支部召开支部党员扩大会议

信息来源:口修党支部     作者:文/李晓捷 图/陆建志     发布时间:2019-11-02     点击:0

为激发支部科室医务人员的荣誉感和使命感,2019年11月1日上午,口修党支部组织支部全体党员和群众召开党员扩大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李晓捷主持。

会上,与会人员在口修诊室观看专题片《为了人民健康》第四集《大爱无疆》。影片对新中国成立70年来,党和政府以人民健康为中心,为人民铸造健康基石进行了忠实记录,也对我国卫生健康事业发生翻天覆地的发展变化进行了系统性总结。观看后,大家纷纷表示,要响应党的号召,弘扬敬佑生命、救死扶伤、甘于奉献、大爱无疆的精神,全心全意为人民健康服务,为增进人民健康作出新贡献。

李晓捷书记还领学了《广西壮族自治区教育厅关于转发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国家网络安全“四个坚持”重要指示精神的通知》文件精神。大家通过学习,提高了自身的网络安全意识,纷纷表示要为加强国家网络安全保障体系建设而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