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综合党支部召开深化对党忠诚教育专题研讨暨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

信息来源:综合党支部     作者:欧剑波     发布时间:2019-11-14     点击:0

 根据党中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部署,11月12日,广西医科大学附属口腔医院综合党支部召开深化对党忠诚教育专题研讨暨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会议由综合党支部书记韦山良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会上,综合一党小组组长刘莹莹领学了《中国共产党章程》《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和《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等内容。韦山良书记和党员代表带头围绕党章党规及18个“是否”,逐条逐项做了对照检视,对自身在党员意识、担当作为、服务群众、遵守纪律、作用发挥等方面的差距和不足依次发言,深入查摆自身存在的问题,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最后,党支部书记韦山良作总结发言。他强调,对党忠诚是党章明确规定的党员义务,支部全体党员要不断加强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做到“两个维护”的自觉性和坚定性,忠诚于党的领导、党的信仰、党的宗旨、党的事业;要持续深化理论武装,进一步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要以上率下,以刀刃向内的自我革命精神,紧密联系自身思想和工作实际,找深找细找实问题和差距,明确努力方向和改进措施;要让守初心、担使命成为常态、成为自觉,推动党支部建设工作与业务工作深度融合,以良好的政治风貌助力医院健康持续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