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开讲啦】第二期:做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的“宣传员”和“践行者”——我院本科生党支部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信息来源:学生办     作者:文/莫文文、廖健宏 图/庄纤纤     发布时间:2019-11-19     点击:0

2019年10月28日至31日,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在北京召开。为深入学习领会和宣传践行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的丰富内涵和核心要义,发挥学生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带领青年学生更紧密围绕在以习近平主席为领导的党中央周围,引领青年学生了解和关心国家时事政治,与祖国同呼吸同命运共前进,我院第二期“学生开讲”主题宣讲会于11月13日在学院108馆301教室正式开讲。本期学习主题为“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由我院本科生党支部莫文文同志担任主讲人。学院本科生党支部全体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会议。
    会上,莫文文同志就中央全会的定义、十八大以来历届中央全会的主题内容以及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四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四中全会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的文件精神,与同学们进行了分享交流。她围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的显著优势、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总体目标以及具体的工作要求等方面内容给同学进行了详细介绍。
    与会人员就本次学习分享了自己的收获。大家纷纷表示,作为学生党员以及入党积极分子,将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继续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坚决把青年学生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自觉把个人发展与祖国发展相联系,为祖国前途贡献青春智慧和青春力量。


宣讲.png

莫文文同志进行宣讲

学习.jpeg

与会人员集中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