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治区科技厅莅临我院广西颅颌面畸形临床医学研究中心调研

信息来源:科研办     作者:文/崔岩 图/汪岑     发布时间:2019-11-20     点击:0

11月4日,自治区科技厅社发处调研员谢美清带领专家组来到我院就广西颅颌面畸形临床医学研究中心进行调研。广西医科大学副校长周诺教授,科技处处长廖红兵教授、科技处科研基地管理科科长何英,口腔医院院长陈文霞教授、副院长邝海、农晓琳、卢小玲及医院各学科带头人参加了调研。

谢美清调研员介绍此次调研目的,并介绍了调研专家组成员。廖红兵处长代表学校感谢自治科技厅对学校及医院的大力支持,他表示学校一直高度重视广西临床医学研究中心的建设工作,希望通过此次检查促进广西颅颌面畸形临床医学研究中心建设规模和水平。中心负责人周诺副校长对专家的到来表示欢迎和感谢,并就广西颅颌面畸形临床医学研究中心的合同计划进度完成情况、组织管理、团队建设和人才培养、取得的标志性成果、下一步工作计划等进行了详细介绍。

    随后,检查组专家通过提问、检查项目的相关材料等方式就中心的建设水平、科研产出、公共服务等进行现场检查。专家组对项目取得的成果给予充分肯定,表示中心各项指标完成良好,投入的配套经费充足,仪器设备先进,中心的建设水平已经达到国内先进水平,并就中心未来的工作提出了建议。中心主任周诺副校长代表中心感谢专家组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力争高质量完成中心建设任务,争创区内外一流的颅颌面畸形临床医学研究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