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综合党支部与广西大学行健文理学院经法系教工党支部开展结对共建活动

信息来源:综合党支部     作者:欧剑波     发布时间:2019-11-21     点击:0

为深入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充分发挥党组织联建共建,达到资源共享、互相促进、共同提高的作用,11月19日,我院综合党支部前往广西大学行健文理学院,与该学院经法系教工党支部共同开展结对共建活动。

首先,共建双方分别对各自支部情况及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简要介绍。在行健文理学院法学系教工党员的带领下,一行人先后参观心理学实验室、模拟法庭、金融实验室等教室,交流学习教学理念与方法。

随后,两个党支部聚集一堂,交流分享党建工作中常见的问题与经验。我院综合党支部宣传委员马飞结合工作实际,从不同角度深入浅出的解读了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使命,号召全体党员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铸牢初心使命为人民服务,为实现共产主义奋斗。最后,支部党员结合专业优势,为结对教师普及口腔健康与保健知识,并针对日常中常见的口腔疾病治疗问题答疑解惑。

本次党建结对活动主题突出,内容丰富,增强了党建活力和凝聚力,进一步提升了基层党建工作质量和水平。结对共建双方在实现优势互补、相互融合创新、提升党员素质方面都起到了积极的作用。


O13218801319484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