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差距 抓落实——我院卢小玲副院长主持召开我院人才队伍建设专项调研报告会

信息来源:人事科     作者:吴利忠、李维嘉     发布时间:2019-11-25     点击:0

为深入贯彻落实上级党委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关于调查研究工作的精神,按照医院党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安排部署,2019年11月20日下午,口腔医院副院长卢小玲教授主持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人才队伍建设专项调研报告会医院临床、医技科室主任,博士及高级职称职工45人参加了会议。

报告会上,卢小玲副院长阐述了此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内涵与意义,她强调初心就是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使命就是为中华民族谋复兴,并指出此次主题教育的重要意义在于找差距、抓落实。她就前期开展的我院人才队伍建设专项调研做了总结汇报,通过结合从听取汇报、集中座谈、个别谈话中收集的意见及对我院人才队伍的数量、结构和质量现状分析,深入剖析了我院人才队伍建设存在的问题及原因,切切实实找出差距,并结合自身带领科研团队的丰富经验,为如何加强我院人才队伍建设提出有针对性的思考和建议。她希望本次专项调研能激发我院职工对人才队伍建设的思考,同时增强各学科骨干对做好临床、教学、科研等各项工作传帮带的使命感,狠抓人才队伍建设工作,力争取得新的突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