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来了】廿年相约 青春不散场——99级入学20周年聚会

信息来源:团委     作者:李钟鹏     发布时间:2019-11-26     点击:0

1999年,我们初入母校,奔赴新的大学之旅。5年后,我们各奔前程,聚少离多,一晃就是入学整整二十年。

二十年的时光,只在刹那之间。二十年后的11月2日我们再次重返校园。回来了,我们终于回来了。回到学校,你是否还记得当时通宵复习的你?是否还记大学第一年在101馆、102馆听着生理、生化苦恼的你?是否还记得第一次学习解剖课程吃不下饭的你?是否还记得专业课上对着一颗颗模拟牙努力的你?是否……我们回来了!

重返校园,走过林荫道,走过图书馆,走过开水房……望着这些熟悉的,走过新建的教学楼,新建的研究生楼,这些陌生的,似乎时光再次倒流,回到了第一次初入校园的那个忐忑不安的我们……

重返校园,让我们一次静静的坐在教师里,静静的回忆起学习时候的美好时光,那时青春的我们也是像这样日复一日,年复一年的坐在教师,听着一个个老师的教诲,把所有的知识孜孜不倦的交给我们,让我们不断地成长,母校和所有的老师,造就了二十年后的我们。

大学时的美丽时光,一直在心里,从未遗忘。青春不散场,二十年相约,回到母校,我们见证了母校的过去,看到了母校的现在,重拾那段美好的记忆,作为一个医大人,我们感到骄傲,祝愿母校的明天更加美好!



同学聚会2_副本.jpg

同学聚会15_副本.jpg

同学聚会14_副本.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