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来了】卌年情不变 母校再相约——79级入学40周年聚会

信息来源:团委     作者:李兰     发布时间:2019-11-25     点击:0

11月22日,趁着母校85周年校庆之际,口腔系79级学生再次相聚母校,举行了庆祝入学40年活动。

“在那个特殊的年代,虽然教学硬件较差,但是母校仍积极从北京、上海、成都邀请到当时国内口腔专业的知名教授为我们授课。” 40年弹指一挥,回忆起当年的大学生活,所有情景还历历在目。

而如今,母校的学习环境已经今非昔比。作为79级的校友之一,我院陈文霞院长带领同学们参观了正在建设中的广西医科大学东盟口腔医学院。该院建设办公室主任及工程师给校友们介绍了新院的基本情况,带领他们参观了在建大楼,并在院子里种下了桂花树。

看到如今母校有如此优良的教学环境和雄厚的师资队伍,79级的校友纷纷表示,作为一个广西医科大的口腔人,他们感到无比骄傲自豪,也希望广西口腔的后来者,能取得更优异的成绩!


微信图片_20191125002833_副本.jpg

微信图片_20191125002848_副本.jpg

微信图片_20191125002843_副本.jpg